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我校团委组织师生参加“绿美广东,青年先行”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有关要求,我校团委于3月3日组织15名师生前往增城区罗岗村参加“绿美广东,青年先行”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在实践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饱满,认真学习整地、挖穴、浇水、覆土等植树技巧,分工协作搬运树苗、培土植树,以实际行动为乡村绿化工作贡献力量。新栽下的苗木迎风而立,焕发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未来,我校团委将充分发挥组织动员和实践育人的优势,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到植树护绿活动中,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

合影(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