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我校两项省级党建“双创”工作创建通过验收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广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通过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标杆院系”、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自教育部实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来,学校党委将党建“双创”工作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对标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标准,强化培育选树和重点打造,促进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目前,我校已获批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已通过验收),4个“全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其中1个已通过验收)。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我校新时代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取得新的成效。

验收_副本.jpg

验收评审结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