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匠心筑梦,职面未来——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和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供需服务平台,5月15日,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和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在第八、第九教学楼架空层联合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邀请了超40家企业参加,提供37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收到750余份简历。

招聘会上,毕业生前往各用人单位摊位主动了解用人需求,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选择心仪企业投递简历。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寻找实习机会,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人才需求,学习简历撰写与面试技巧,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准备。现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一个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能更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企业招聘计划和职位要求,获得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也有机会更好地展现自己。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到现场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并给予毕业生切实有效的指导。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和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咨询点,满足学生多方面的咨询需求,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平台,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和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将围绕专业领域、重点行业和优质单位举办更多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生咨询志愿服务计划

学院领导到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