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一行到我校法学院参观交流

3月22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一行到我校法学院参观交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学院辅导员等在第四行政楼40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杨惠一行。双方围绕学生发展、党建经验、团学建设等议题展开友好交流。

陈秀图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规模、学工建设、学生就业发展等情况。与会辅导员分享了学院在日常管理、资助育人、团学工作、党员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杨惠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广州理工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规模和教育管理模式等方面情况。她诚挚邀请法学院学工团队前往广州理工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会议强调了工作分工对于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双方一致认为,必须要明确职责分工,找准工作重点,着力创新工作方法,保证工作质量。法学院将及时总结本次会议的重点要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和党团工作。

杨900.png

杨惠书记讲话

陈900.png

陈秀图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900.png

会议现场

图片4.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