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会计学院顺利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人才倍增”工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会计学院于5月18日在第四教学楼二楼平台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欧莹、副处长覃绮梅,团委书记关俊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副院长陈德余到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覆盖财会、投资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财会助理、资产管理专员、商务专员、财务数智化实习生等不同类型的岗位。现场还设立了求职面试指导处、基层项目和征兵入伍咨询处,满足学生多样的、人性化咨询需求。

招聘会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单位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面试指导和政策解读。许多非毕业年级的学生也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学习面试技巧,为今后职业规划做准备。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相互选择的平台,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会计学院将持续举办招聘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政策性岗位招聘,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领导到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一)

领导到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二)

学生现场面试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