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第八教学楼203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由我校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巴莎教授主讲。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主持。

巴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髓要义。她指出,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创新的认识,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历史自信,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务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汇聚智慧和力量。

张雪梅书记开场(一).JPG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主持

巴莎教授主讲

会议现场(五).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