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

筑梦前行,“职”引未来——体育学院开展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培训与指导会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做好未来职业规划,3月18日,体育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3室开展了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培训与指导会。指导会由体育学院院长李毅钧主讲,体育学院辅导员杨红烨主持。学院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李毅钧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的基本概况、就业前景和市场需求。他指出,运动训练专业是体育学领域中的一个重要分支,发展前景广阔,要求专业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李毅钧强调,职业规划是一个短期与长期相结合的过程,同学们要从专业知识储备、自我认知、职业目标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规划和准备。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创新,不断拓宽视野,打磨专业能力,扎实专业知识基础,选择合适的职业道路。

在交流互动环节,李毅钧耐心解答同学们在职业规划和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会议现场.jpg

李毅钧院长主讲

李毅钧院长解答学生疑问.jpg

与学生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