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我校在第一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熊建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质量监控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主持。

熊建文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是学校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要将整改工作列入工作计划,坚持常态化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提升整改成效。他表示,整改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定位,各部门分工协作,有序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全面、准确做好数据统计,以数据反映整改成效。

何志强汇报了本学期整改工作督查安排。他提出,各部门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细化整改方案的各项措施,根据实际情况落实整改清单各项要求,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持续改进。他表示,学校坚持以查促改,督查师资配备、教学经费、教学设施、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等方面情况,推动教学工作质效提高。

90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