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强一行到我校调研

6月1日上午,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主任范永红、副主任李莹、工作人员杨小娜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柏略热情接待了邹志强一行,双方在第一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柏略代表学校对邹志强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埔区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服务保障表示感谢。何柏略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校园规划和办学治校等情况,并就当前学校发展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他表示,广州商学院作为黄埔区唯一一所本土民办本科高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人才、师资等优势,精准对接黄埔区发展需要,加强校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推动黄埔区在高质量发展路上行稳致远贡献教育力量。

邹志强指出,广州商学院近年来在内涵建设、规划发展等方面始终走在广东民办高校前列,社会认可度高。黄埔区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络,建立并固化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解决问题。同时,他希望双方在校地企合作、平台建设、协同育人、基层立法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区校合作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迈进,携手共促黄埔区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校区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资源对接、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校区合作的新篇章。

会前,邹志强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教学楼、图书馆、青思苑、法律服务中心、第一报告厅等地。

123.jpg

邹志强副主任讲话

456.jpg

何柏略副校长讲话

789.jpg

会议现场

33.jpg

参观青思苑

11.jpg

参观图书馆

22.jpg

参观法律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