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4月27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4楼会议厅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马蔚兰,党委书记唐明勇,执行校长尹睿,副校长何柏略、郭航,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欧莹主持。 

会上, 何柏略以详实的数据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总体稳定,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细化工作措施,精准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

马蔚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始终站在国家层面、学校层面和学生层面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在思想上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抓,引导学生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全员协同,推进形成大就业工作格局,深化就业育人,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效果。

唐明勇与各二级学院院长签订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宣读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马校.png

马蔚兰发言

唐书记讲话.png

唐明勇发言

何柏略副校长总结部署工作.png

何柏略发言

马校颁奖.png

马蔚兰为获奖单位颁奖

唐书记颁奖.png

唐明勇为获奖单位颁奖

就业创业_副本.jpg

尹睿为获奖单位颁奖

何校颁奖.png

何柏略为获奖个人颁奖

郭校颁奖.png

郭航为获奖个人颁奖

签订目标责任书.png

签订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