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走访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我校领导慰问龙尾镇支教教师

3月25日,我校董事、工会主席李慧丹率学校综合办公室一行赴广东省揭阳市龙尾镇慰问支教教师队伍。

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驻龙尾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胡浩伟,副队长、驻高明村第一书记王晓亮及龙尾镇教育组的带领下,我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工作队驻地、龙尾中学、高明小学走访慰问当地30余名支教老师。

我校领导向支教教师送上生活用品和关心问候,并表示龙尾镇教育气息浓厚,支教教师教育情怀坚定,希望支教教师不忘初心,坚守梦想,让教育更有温度。在走访过程中,工作队及我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龙尾镇校园环境,深入了解校史校情,感受校园文化氛围。

我校始终坚定教育初心,坚守帮扶之缘,坚持真情帮扶,坚定不移推动教育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2.png

参观校园

图片3.png

慰问支教教师

图片4.png

双方深入交流

0G5A984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