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位列校友会2024中国民办大学前十强

1月16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校友会2024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推出系列大学排行榜。在“校友会2024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Ⅲ类)”中,我校以98.30分排第9名,排名比去年上升2位。同时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位居广东同类高校首位。

此次我校进入校友会2024中国民办大学前十强,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充分反映出学校近年在党建思政、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品牌宣传等方面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奋斗。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此次是连续第22次发布,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中国大学排名品牌。其评价指标体系由办学层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艾瑞深“大学360度全景数据平台”为数据支持,涵盖700多个体现中国大学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核心评测指标。

1705395196175.jpg

我校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