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对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提出,一要提高站位,把责任记在心中。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以防在前的敏感、早发现的敏锐、快处置的敏捷推动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要管好阵地,把责任抓在手上。各单位要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明确责任主体,压实扣紧责任链条,守好讲座论坛、教材、课堂教学等重要阵地。三要扎实举措,把责任落到实处。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对学校重要场所、重点领域等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治,厘清薄弱环节、化解安全风险、堵塞安全漏洞、整改安全问题,持续夯实校园安全根基。

唐明勇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没有安全就没有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明确底线、划出红线,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真正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翁楚歆、党委保卫部部长胡成业分别汇报了我校2023年以来学校政治安全工作和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并介绍了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校长马蔚兰和党委书记唐明勇代表学校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签订有关责任书。

355A9836.jpg(900).jpg

唐明勇讲话

355A9746.jpg(900).jpg

何柏略主持会议

355A9714.jpg(90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