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二级党组织书记3月工作例会暨党建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

3月25日下午,学校2024年二级党组织书记3月工作例会暨党建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蔚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以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广州新华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安兰受邀在会上分享二级党组织建设经验。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胡桂花主持。

会上,唐明勇解读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表示,做好党建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1234”党建工作思路,坚定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各单位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的切入点、着力点,强化党建引领,树立工作目标,科学谋划,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努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新亮点;三要落实责任,强化考核。各单位要对照党建工作年度要点,明确路线图、任务书,压实工作责任,逐一抓细抓实。

李安兰作二级党组织建设经验分享。她表示,广州新华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专业学科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双融双促。学院在2021年入选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现有省级一流课程6门。在党建工作成果方面,学院是校级标杆院系立项建设单位,现有1个全国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和1个省级样板党支部立项建设。

与会人员就党建品牌建设展开专题交流研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会计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谢伟峰分别分享了本单位在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心得。

本次会议聚焦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全面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jpg

我校党委书记唐明勇讲话

2.jpg

广州新华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安兰作经验分享

3.jpg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作经验分享

4.jpg

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谢伟峰作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