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聚焦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唐明勇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场专家辅导报告会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场专家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教育工委第七巡视指导组吴楚洲到场指导工作,学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中层干部、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学习。

唐明勇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构建学校新发展格局,以翔实的史料案例、生动的中外对比,开讲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他认为,中国高等教育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战略角色,发挥着举足轻重的战略作用。新形势下,民办高校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师资队伍、办学模式、育人方式等面临诸多新变化,也迎来了未来发展新趋势。唐明勇强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引领是根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核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基础,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是保障。我们要紧抓机遇,在教育核心要素上着力,持续增强教育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广商”路径。

唐明勇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唐明勇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最新会议图新闻网.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