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5项案例获评质量管理与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近日,经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民办高校教学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评审,我校“基于质量标准的'六位一体'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等5项案例获批2023年度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本次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广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改革的优秀经验,促进高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推进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积极组织各单位总结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教育数字化赋能、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学科专业综合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等领域的经验和做法,凝练成果和特色。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强化质量保障体系闭环运行,推进评价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通过此次评选,我校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改革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通知文件

我校入选案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