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聚焦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发言暨结业式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发言暨结业式。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结业式上,学校领导结合各自领域的实际工作,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分享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体会,提出了一系列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学校领导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可行举措、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共设计6大专题和14个主题学习单元,举行了6场专家辅导报告会、4场主题教育调研会议、2场学习交流会,1次体验式学习。各位党员干部通过专家导学、领导领学、师生联学、专题研学、个人自学、体验见学等多种形式参加学习。学习积极、成效明显,体现了党员干部紧跟看齐的政治素质、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学用结合的高度自觉,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唐明勇强调,接下来,我校主题教育要聚焦调研清单出实效,聚焦问题清单办实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巩固读书班的学习成效,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找问题、破难题,防止调而不研、研而无果;进一步深入推进建设整改措施,及时凝练好经验、好做法,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统筹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确保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结业式_副本.png

结业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