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广州软件学院张强校长率队到我校参观交流

5月19日上午,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副校长徐祥、袁志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一行15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马蔚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强一行。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开展交流。

马蔚兰对张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评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对标建设,围绕“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二个突出”和“一个引导”开展迎评工作,发展建设目标明确;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有效落实评建任务,形成校领导主抓、职能部门组织实施、教学单位有效落实的格局,确保了评建任务有效落实;三是强化自我评估,以评促改持续改进,通过院系考核、专业建设自评、专项督查等多种形式对评建工作成效进行评估,逐步完善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马蔚兰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产学研合作教育、科研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是学校摸家底、提质量、促发展的过程,我校近年来持续加大办学投入,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实现育人质量稳步提升。

张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州软件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情况等。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互学互鉴以评促建的经验做法。

我校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从评估理念、迎评工作安排、评估数据采集及支撑材料准备以及评建工作要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迎评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

会上,张强代表广州软件学院向我校赠送纪念品。参会人员就学校建设发展和评建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900.jpg

张强校长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900 1.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