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青海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斗玉恩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5月22日上午,青海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斗玉恩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马蔚兰,校长助理、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朱金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斗玉恩一行。双方在第一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深入交流教育帮扶合作新路子。

座谈会上,斗玉恩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为我校参会代表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祝福。他介绍了果洛州的教育发展历史,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他表示,近年来,我校为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希望未来我校能在跨省专升本、专业实习实训、教师交流培训和共建教学基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探索职业教育帮扶合作的更多可能。

朱金龙在发言中指出,过去几年,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取得了丰硕办学成果,值得庆贺和学习,这是果洛州职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团结奋斗、创新发展的结果,也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朱金龙对客人提出的帮扶建议进行了回应,希望双方日后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积极探索教育对口帮扶工作新模式,推动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斗玉恩一行实地参观了第八、第九教学楼,图书馆,国际学院,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46栋学生公寓和实验室等教学和学习场所。

青海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斗玉恩校长发言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朱金龙执行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355A0388_副本.jpg

参观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30523184731.jpg

马蔚兰校长和斗玉恩校长合影留念

355A0521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