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聚焦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唐明勇到国际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工作,6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唐明勇到国际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和机关第八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度、特色亮点、困难瓶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主题教育、深化党建融合业务、党建品牌建设、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

唐明勇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党总支和机关第八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打造党建品牌提出要求。基层党组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提升服务为核心,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扎实推进,落实落细主题教育任务,增强问题意识,列好问题清单,做好调查研究,扎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工作,立足特色创新,打造广商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闻网11_副本.jpg

在国际学院党支部调研

新闻网2_副本.jpg

在机关第八党支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