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5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服务团队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我校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各个“三下乡”服务团深入农村基层、孵化基地等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社会实践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校团委决定对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授予共青团会计系委员会等6个单位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授予“369KFA创新创业实践调研团”等3个单位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奖”;授予马炎灶等20名同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授予王轻纱等9人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共青团广州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

  附件1:

  2015 年 “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 服务团队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优秀组织

  会计系团委
   外语系团委
  经济系团委
  思政课教学部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 优秀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列)
  优秀个人(学生)
  马炎灶、卢婉靖、关思源、刘婉霞、蒋 梦、巫思婷、陈子君、陈玉欣、肖丽般、何  煦、何毅婷、杨浩瀚、欧 萍、洪晓华、胡智雯、班嘉莹、倪甄彤、梁  璐、黄庆怡、谭凤明
  优秀个人(指导老师)
  王轻纱、冯勤辉、权麟春、陈秀纯、刘万里、汤振华、祝建波、钱燕茹、梁智斌
  三、 优秀团队
  369KFA创新创业实践调研团
  旅游管理系“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新农村”服务队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情暖桃源”三下乡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