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广州商学院考场安排的通知

全体考生: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开考,广州商学院作为广州市黄埔区考点之一,将严格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认真开展考务工作,现将考场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2023年3月11日

二、考试时间:第一场次 09:00-11:00;第二场次 13:00-15:00;第三场次16:00-18:00

三、考场区域:广州商学院第四、五教学楼(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附件1)。请考生查看附件1中的考场安排表,通过准考证上的考场代码确认对应的教室名称。

四、考生入场通道:本次考试全体考生统一从第四教学楼二层平台进入考场(含在第五教学楼的考生)。其中校内考生的人脸识别核验区布置在第四教学楼楼梯两侧,社会考生的人脸识别核验区布置在学校北门(所有考生必须通过人脸识别核验方可参加考试),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附件1)。

五、进入考场前注意:

(1)社会考生凭“两证”(即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纸质版准考证;佩戴医用口罩;现场接受体温测量(正常体温<37.3℃)。)通过广州商学院北门进入考场;<>

(2)校内考生凭“两证”(即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纸质版准考证;佩戴医用口罩;现场接受体温测量(正常体温<37.3℃)。)通过第四教学楼楼梯两侧的入场通道进入考场,其他通道禁止进入考场区域。<>

六、考场注意事项     

(1)我校将在第四教学楼楼梯处,设立具体考场分布示意图及考场对照表,请各考生进入考区后尽快确认各自考室位置,根据指引前往考室所在区域候考;

(2)考试当天,学校北门仅用于考场出入口。全校师生及其他人员,请通过中门进出;

(3)学生宿舍22栋下的感恩食堂,将作为考生专门用餐点,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前往(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附件1)。

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合理安排来校赴考和作息时间,做好考前准备。进入考场后大家务必遵守校园管理秩序,注意自身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1:3月11日教师资格考试考场分布示意图及考场安排表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广州商学院考场工作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