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 各位考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日(第4周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考生于3月24日前到各院(系)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校外考生请直接到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栋)303办公室领取。
  二、考生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参加正式考试,没带齐证件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三、本次考试NCRE全部级别和科目实施新的证书认证体系下的无纸化考试。 考生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教学楼A栋五楼),查看考场座次表,按照指定座位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不准进入考场。迟到考生的考试时间按公布的考试时间完成,不得延时。
  四、为了让学生熟悉考试环境,3月24日15:00~17:00在教学楼A栋五楼电脑室安排模拟测试(模拟测试安排请见下表)。请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按时参加。
 
  五、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书本、笔记、纸张、文曲星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
  
  七、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各相关单位应注意保持考场周围环境的安静,减少对考场的干扰。有关单位应注意保持考场的卫生干净整洁。
  
  八、相关考试信息考生可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www.eesc.com.cn)查阅;考试成绩可通过拨打电话“96040”(全省统一号码)或登陆 www.5184.com查询。
  
  九、我校考务办公室举报监督内线电话:020-32972505。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