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9年4月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通知

2009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将于2008418(星期六)上午830进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于418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

二、     考试准考证按年级专业为单位颁发,各专业的年级学习部长于415日(星期三)向系辅导员领取准考证,请不要提前或推迟。

三、     考生务必带齐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由监考老师验证后进入考场,并根据事先安排的座位对号入座。没带齐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四、     考试前考生须理解和熟悉考试须知和考试流程,考试须知请见附件一,考试流程请见附件二。

五、     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中途考生不能离开考场。

六、     考生须携带铅笔、橡皮擦、黑色字迹签字笔和听力耳机参加考试,事前要注意检查耳机是否完好可用,并配好电池。听力耳机试听时间为416日(星期四)下午400~500

七、     严禁带BP机、手机等任何通讯设备和书本、笔记、纸张、文曲星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八、     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不得带走任何考试材料,违者将按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九、     我院考试办公室举报监督内线电话:020-828760888508、外线电话:020-82878483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

OO九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