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本学期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次培训测试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拟定为4月9日、4月10日、4月16日、4月17日、4月30日、5月1日、5月7日、5月8日、5月21日、5月22日、5月28日、5月29日。
  考试地点:广州商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教学楼B107室)。
 
   二、报名对象
  在校师生(含职院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2、2013级:2016年3月20日9时~3月23日17时。
  2014、2015级:2016年3月21日9时~3月23日17时。
  
   四、报名费用
  报名费: 110元/人.次。
  
   五、培训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集体培训,培训地点在广州商学院,培训时间、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六、具体报名办法
  教师报名:请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栋)303室报名。
  学生报名:
  1.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预报名,第二阶段为交费确认报名。
  2.广州商学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①直接输入网址 https://jwxw.gzcc.cn(校外入口)、 https://jwxn.gzcc.cn(校内入口)或从学校主页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②依次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按钮,在相应的报名批次前打“√”。预报名期间学生可以反复登陆报名系统进行修改报考科目;预报名结束后,不予更改报名科目。
  ③在“请填写身份证号”一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预报名。
  3.职院学生请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栋)303室报名。
  4.预报名结束后,由报名学生于3月24日~25日在学校圈存机上交费,交费需要用本人的饭卡,如有个别代缴的同学应于3月24日(星期四)直接到学校第2饭堂充卡室交费。
  
   七、其他事宜
  报名缴费结束后,请考生登陆广州商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网站  ( https://pth.gzcc.cn/)查看测试次序和培训班安排。
  联系人:继续教育学院 李老师。
  联系方式:020-32972505  内线:9000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