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1年12月广东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及模拟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接广东省高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通知,我院2011年下半年广东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将于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准考证按年级专业为单位颁发,各专业的年级学习部长于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向各系教务员领取准考证,请不要提前或推迟。

 

        二、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迟到考生的考试时间按公布的考试时间完成,不得延时。

        三、为了让考生熟悉考试题型和考试流程,本次考试我院举行模拟测试,各科目考试及模拟测试的场次、时间和地点安排请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按时进场进行模拟测试。

 

        四、本次考试为计算机无纸化形式考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特别严禁将书本、笔记和各种通讯工具带到座位上。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

 

        六、我院考务办公室举报监督内线电话:020-82876088转8324、外线电话:020-82878483。

 

        附件:附件.doc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