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为4.14玉树地震受灾同胞捐款公告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大量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灾情牵动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心。

为帮助玉树灾区的同胞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我院于20104月21日下午5时在校园田径场举行了现场捐助仪式,在场的学院领导、师生纷纷慷慨解囊,为玉树同胞奉献爱心。捐款仪式现场收到善款人民币49651.8元,港币 12.5元 , 欧元 10 元。

截至2010426,共筹得善款人民币 56496.3元,港币 12.5元,欧元 10 元。其中:募捐大会49651.8元,董事会郭娜女士个人捐款3000元,青年志愿者协会捐款 663.2元,青协募集到师生捐款 3181.3 元。

爱心善款已汇入广州市萝岗区慈善会抗震救灾专户,由广东市萝岗区慈善会同受灾地区统一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现将捐款收据予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办公室

                           二0一0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