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年贺辞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

 
       2012年的最后一幕很快就要拉上,再过几个钟头,2013年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仿佛昨天还是春意盎然,突然今天已是腊月寒冬,使人不禁祈求羲和呀,你快点释鞭吧!

 
       回首过去的一年,董事会把发展红利惠及园区师生员工。努力把园区建成四季风景迷人的花园,和谐相处的校园,健康幸福的家园。我们取得一批显示度高,可比性强的成果。办学定位更加准确,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科学研究成效初显,社会声誉快速提升。尤其令人高兴的是,人心思进,奋勇争先的局面正在形成,我们已经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这些成就的取得,浸透全院师生员工的汗水和心血。每每回忆起学院发展历程中的每个闪光点,眼前就浮现一幕一幕令人动容的画景:是孜孜不倦的老师、是刻苦用功的学子、是挥汗如雨的员工。我要对大家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过去的一年,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无愧于历史!但是,我们志在明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祝全院教职员工家庭美满幸福,事业样样顺畅,心情天天快乐,生活步步提高!祝亲爱的同学们健康,快乐,阳光,向上!

 

院长:杨文轩

201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