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级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我院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于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下午举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于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上午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安排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12月17日上午9:00至11:20举行,六级考试于12月17日下午15:00至17:20举行,英语A级考试于12月18日上午8:00至10:00举行。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应准时于上午8:45进场(9:00禁止迟到考生进场);凡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应准时于下午14:45进场(15:00禁止迟到考生进场);凡参加英语A级考试的考生应准时于上午7:30进场(8:15禁止迟到考生进场)。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图《2011年12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图》所示(见附件1)

 

       二、考试组织工作要求

       1.各系认真做好本次考试有关备考工作,负责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通知到位。

       2.各系部联络员依据《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见附件2)和《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须知》(见附件3)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监考人员于12月16日17:00到考务办公室(教学楼A栋103室)领取考务资料并布置考场。

       3.各系依据《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见附件4)对考生进行培训。所有考生需带齐证件、按时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4.以专业为单位发放考试准考证,各专业的年级学习部长于12月13日(星期二)到各系教务员处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考生须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听力耳机参加考试。特别强调:只能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做答及填写考生信息,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考生于考试前要注意检查耳机是否完好可用,并配好电池。我院将于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16:00至17:20进行“听力耳机”试听,请各位考生在指定的时间里检查、调试耳机,如耳机有故障,请到实验中心维修。

       3.严禁携带BP机、手机等通讯设备和书本、笔记、纸张、文曲星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按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中途退场者以违规论处。

       5.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不得带走任何考试材料,违者将按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6.我院考试办公室举报监督内线电话:020-82876088转8324、外线电话:020-82878483。

       附件下载:附件.doc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