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学生就业和出国留学对BEC证书的需求,我院现组织2006年上半年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      报考时间: 2006316320(周六、周日除外)。

2.        报考地点:增城学院外语系(教学大楼A411办公室)崔老师

咨询电话内线:84538501

                外线:82879934

3.        报考条件:持本人身份证报考(可委托他人报考,须持报考人证件),无需照片,在校学生及社会考生均可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

4.        考试地点: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5.          准考证及成绩单将由本报名点集中发送给各考生。考试取得证书者需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本报名点办公室领取。

6.          考试时间及报考费用(全国统一价):

2006520BEC高级,610元(人民币)

2006527BEC初级,400元(人民币)

200663BEC中级,490元(人民币)

各级别考试均为上午笔试下午口试(考试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7.        如报考人数较多,我院将开设BEC各级考试辅导班,并由BEC考官重点辅导和释疑,敬请各位同学留意学校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