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诚聘实验技术人员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诚聘实验技术人员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是“ 211工程院校”––华南师范大学申办的本科独立学院,是广东省率先开办本科教育的独立学院。学院位于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华师康大教育园内。华师康大教育园距广州市中心30余公里,园区内有幼儿园、中小学和三所高校,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学院现有在校生7000余人开设11个本科专业共25个专业方向。为适应各项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诚招聘实验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

3人

具体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2人,电子商务专业1人,要求本科学历,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对服务器、机房管理、网络管理有一定的了解,能做好一般的计算机相关维修工作,电子商务专业人员必须熟悉相关专业软件的功能及使用。有经验者优先。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取得的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并附彩色近照一张,通过E-mail或邮寄方式发(寄)送到学院办公室,合则约见。

联系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511363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2872442

电子邮箱:zcxyrs@163.com    网址:www.g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