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有关办学情况公示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有关办学情况进行公示。请点击以下公示链接查阅项目公示信息,并在网页底部对办学情况简介、基本信息、招生简章等3项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分别作出评价。

  公示链接如下: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2_2&jlbh=10242,公示期至2022年12月2日结束。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异议材料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其真实性由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邮箱:licailing@gzcc.cn。

广州商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