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系)、各位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6〕40号)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第1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含日语、德语)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以下简称“英语A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注:日语、德语考试每年只安排1次,考试时间在上半年,下半年不安排考试。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2012、2013、2014级未通过英语A级考试的艺术类专业学生只能报考英语A级,已通过英语A级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
  2.我校2012、2013、2014级非艺术类专业学生都可以报考英语四级。
  3.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才可报考英语六级。
  4.我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都可以报考日语四级或德语四级,日语、德语六级考试的报名对象为完成日语、德语六级学习的学生。
  5.以上各语种各科目同时报名,1位学生1次只能报考1个科目。
  6.按照考试有关文件规定,我校不接受任何历届生报名。
  三、报名流程
  1.报名分3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为网上预报名,第2阶段为交费,第3阶段为报名结果确认。
  2.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①打开IE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 https://210.39.240.67https://210.39.240.68 或从教务处主页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选择“学生”角色,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请各位学生登陆后自行修改密码,退出系统后关闭所有开启的窗口,以防他人进入,造成不良后果。
  ②依次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后认真检查学生的基本信息(包括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电子相片),基本信息确认无误后,在相应的报名科目前打“√”。如果学生基本信息有错误,请将相应的信息以书面形式送到教务处(行政楼2楼212室),申请修改,并注明原来的学号、姓名、专业。预报名期间学生可以反复登陆报名系统进行修改报考科目;预报名结束后,不予更改报名科目或补报。
  ③在“请填写身份证号”一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预报名。
  3.网上预报名结束后,由各位学生在规定日期内直接到学校圈存机上交费,交费需要用本人的饭卡,如有个别代缴的学生应于2016年3月31日(第5周星期四)直接到学校二饭充卡室交费,教务处将于2016年4月5日(第6周星期二)15时将报名结果发到各学院(系),由各学院(系)发给学生确认签名。学生签名完成后,各学院(系)收齐报名确认名单后于2016年4月6日(第5周星期三)15时之前返回教务处(行政楼2楼212室)。
  四、报名时间
报名步骤 起止时间
网上预报名 2016年3月21日(第4周星期一)9时~3月29日(第5周星期二)17时
交费起止日期 2016年3月30日(第5周星期三)15时~4月1日17时(第5周星期五)
报名确认 2016年4月5日(第6周星期二)15时~2016年4月6日(第6周星期三)15时
 
  五、报名费用
  英语四、六级考试(含日语、德语)报名费为每人每次36元;英语A级考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16元。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各个级别的考试同时报名,请考生正确报考相应的考试科目。
  2.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期间,考生应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错误请及时修改。
  3.交费确认时,报考者的姓名应由本人亲自填写并核准报考科目,否则出现差错后果自负。
  4.请不要漏报外出实习或暂不在校的学生。
  七、考生须知
  1.准考证以班级为单位于考试前3天由班长向各学院(系)办公室领取。
  2.考生应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不准参加考试。
 
 
广州商学院教务处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