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8年暑假放假通知

各系部处、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08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生放假及注册报到安排

1、    在校学生放假时间为714。返校与注册、缴费时间为83091正式上课。

2、    新生报到时间为97,有关单位要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

3、    学生假期可通过学院教学处网页查询成绩。

4、    学生在暑假期间必须注意安全,要安排好学习时间;下学期开学后的两周内将安排补考,具体时间由学院教学处安排,请需补考的同学做好准备。

二、     教职工放假安排和期末工作要求

1、放假时间:专任教师放假时间为716827,共六周;行政人员、教辅人员的放假时间根据学院及部门工作情况安排。

2、报到时间:教职工报到时间为828(行政人员、教辅人员须提前三天返校做好开学准备)。28日上午930在华南师范大学沁园门口有校车接教工返校,返校后须到学院办公室签名报到。

  3、期末及假期工作要求:

1)本学期期末考试在711结束,各专任教师要在714日前完成评卷工作,上交考试成绩;各系要在716日前将所有课程成绩输入教务系统,不合格的学生由各系个别通知。

2)各专任教师在完成期末工作后,经系部同意方可离校;

3)各系、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工作,落实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4)学院办公室统一安排学院的暑假值班。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二00八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