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内部竞聘通知

为补充我校国际学院空编需求,高效配置全校人力资源,同步为内部优秀教职工搭建平台和创造平等竞争的机会。经国际学院申请,校人事处研究决定,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内部竞聘,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聘岗位:

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1名

二、竞聘范围:

我校符合竞聘条件的教职工

三、竞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用;

2.坚持学历、工作经验、工作业绩和发展潜力等全方面综合考察的原则。

四、竞聘要求: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中国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2.硕士及以上学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并担任领导职务者优先;

3.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熟悉高等教育政策法规和民办高校教学管理工作,对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术梯队建设等有战略思考和深入了解;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条理性强,有较好的时间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抗压性,有一定文字功底。性格开朗亲和,善于沟通协调,有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效率高,品格端正。

五、薪酬待遇:

按学院工资方案执行,具体面议。

六、报名及面试时间:

1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30日;

2面试时间:

2023年5月4日之后,具体另行通知。

七、竞聘程序:

1发布竞聘公告:

通过内部发文,公布内部竞聘信息,鼓励校内优秀人才踊跃参加;

2个人资料投递:

填写《广州商学院应聘考核表》,并发送至gzsxyhr@gcc.edu.cn;

3资格审查:

学校人事处按照竞聘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步确定参加竞聘人选;

4面试考核:

国际学院及人事处组成面试小组集中安排线下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将由学院统一通知到个人;

5考核与公示:

线下面试考核后3天内将公布面试考核结果,人事处将聘任人员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则安排到岗,试用期为6个月;考核期满合格后,正式担任此职务。

如在本次内部竞聘中未发现合格入选者,学校将进行外部招聘,解决此次岗位空编问题。



广州商学院人事处

2023年4月20日

附件:广州商学院应聘人员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