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2020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第一场(11月20日)参会企业名单通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计划安排,我校2020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第一场在11月20日(星期五)9:00-14:00进行。截止11月10日,我校已经接收到超过300多家用人单位的参会申请,经学校对已报名单位进行资质审核,并依据“招聘岗位需求层次”“单位需求和专业的匹配程度”“单位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期望值的匹配程度”等标准筛选出符合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单位参会。参会名单详见附件1《广州商学院2020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第一场(11月20日)参会企业一览表》,《招聘会展位分布图》详见附件2,请参会企业自行进入“广商2020年招聘会”微信群(微信号详见附件3)。
       为做好疫情防控并安全有序招聘,我们可能无法满足所有用人单位的参会需求,对于无法安排参会的单位,我们欢迎您以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到校招聘毕业生!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点击下载附件
                                                                                         广州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