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扬就业之帆,骋职场之路———2009年校园招聘会

工作难找?没有发现好的机会?投出去的简历至今杳无音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寻找各种办法,拓宽我院09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现特举办校园应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暨就业现场咨询会,诚邀您的参与!

间:2009521(星期四)14001700

点: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A栋教学楼架空层

本次招聘会完全免费,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联合精心打造。届时将有3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多个职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应聘!相关企业和职位请大家留意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career.gcc.edu.cn宣传栏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皆通过审核,分别是来自广州、深圳等周边珠三角城市的正规知名企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信誉度,安全性有保障,值得信赖!

届时,还设有就业现场咨询会,同学们可以现场咨询就业有关问题,例如就业指导、暂缓就业、档案管理、户口档案的去向、人事代理等。

机会难得,不容错失!请好好把握如此宝贵的机会,为自己的就业增加一次机遇!也许,您将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0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