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的通知,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院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对象

我院0405级学生都可以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2005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证书或20056月以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425)的在校学生才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按照考试有关规定,我院不接受任何历届生报名。

二、  报名办法

1、各专业以班为单位,由班长向各系教务员领取报名表和报名信息卡,各班学生要严格按照学号位置在报名表上自己要报考的那个级别栏内亲自写上自己的姓名(姓名必须书写工整、准确),并缴交报名费。

2、报名信息卡每个班一张。信息卡上“姓名”一栏填写班级名称,“学生代号”一栏靠左对齐填涂班级编号(即学生学号的前7),信息卡上ABCD四个选项分别代表一个考试科目,其中报考“英语四级”的涂C项;报考“英语六级”的涂D项。(注意:AB两项不准填涂)

3、各班报名完毕后,请班长按学号顺序对号入座,用2B铅笔在报名信息卡上填涂各位同学的报考科目。报名信息卡不能折叠,一定要用2B铅笔填涂清楚,切勿涂错。各班级报名结束后,由班长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无误后统一将报名表、报名信息卡和报名费交到各系教务员处。最后由教务员收齐本系报名表和报名信息卡后交到教学处,报名费交到财务室。

三、  报名时间

我院报名截止时间为 926(星期三),过期不予受理。

四、  报考费用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费为16//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为18//次。

五、  注意事项

1、本次各个级别的考试同时报名,每人报考的级别务必不要搞错;

2、报考者的姓名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并核准(因为这是关系到每个人考试结果的有效性的大事),否则出现差错后果自负;

3、不要漏报外出实习或暂不在校的同学。

六、  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071222日上午900--1120举行;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20071222日下午1500--1720举行。

七、    考生须知:

考试的准考证以班级为单位于考试前三天内由班长向教务员领取。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八、    成绩查询

200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s://cet.etang.com,或https://www.gcc.edu.cn:8081/jx/cj/login5.asp,考试成绩也可向教务员查询。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

200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