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6上半年广东省普通高校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专业):

接省高校课程统考管理中心通知,我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定于2006520日至521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设Ⅰ级和Ⅱ级,其中Ⅰ级为应用基础级,只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1个科目;Ⅱ级为程序设计级,开考Visual BASIC程序设计、Visual C++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3个科目。

二、我院非计算机专业05级全体学生必须报名参加Ⅰ级的考试;未通过Ⅰ级考试的02级、03级、04级学生必须先报名参加Ⅰ级考试,同时可自愿报考Ⅱ级的1个科目;通过了Ⅰ级考试的学生可自愿报考Ⅱ级的1个科目。

三、报名办法:各专业以班为单位由班长向各系教务员领取报名信息卡,并按报考的级别填涂好报名信息卡,收齐报名费后交教学处报名。按省高校课程统考管理中心的规定,报名费均为每人每科38元。信息卡每个班一张,由班长按学号顺序对号入座填涂各位同学的报考科目。信息卡上“姓名”一栏填写班级名称,“学生代号”一栏左对齐填涂班级编号(即学生学号的前7)信息卡上ABCD四个选项分别代表一个考试科目,报考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涂A项、报考VB程序设计的涂B项、报考VC++程序设计的涂C项、报考VFP程序设计的涂D。报名信息卡一定要用2B铅笔填涂清楚,切勿涂错。最后由班长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无误后统一将报名表、报名信息卡和报名费送至教学处。

四、我院报名截止时间为314日。请注意不要漏报外出的同学。

五、各科目考试大纲及题型、题量及分数请见附件一。

 教学处

20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