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13年元旦放假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3年1月1日-3日放假,共3天。

       (一)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和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由于全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是2013年1月5日-6日,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现作如下调课安排:

       1.2013年1月2日(星期三、含晚上的课程)的课调至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2.2013年1月3日(星期四)的课调至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1月3日(星期四)晚上的课程调到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的晚上。

 

      二、教学处、各系部要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三、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安全和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假的单位,由各单位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作出适当安排。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增院办〔2012〕7号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