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招聘教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接待个体咨询;组织开展学生心理测评;承担团体辅导;举办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干预;承担科研课题申报研究工作;中心其它日常工作。
  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3.硕士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方向;
  4.掌握扎实的心理咨询理论,具备一定心理咨询实操经验,同等条件有高校心理咨询或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备处理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能力,同等条件下有危机干预经验者优先考虑。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论文、获奖证书、培训证明等扫描件)。
  (2)电子版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3)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二、岗位待遇:
  按照广州商学院工资制度及标准执行。
  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简历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至zcxyrs@163.com 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联系电话: 020-82872442
  联系人: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