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普通话测试安排和考前辅导讲座的通知

根据华师考试科的安排,本学期普通话测试定于5月9、10和16日分三批进行(具体分组情况详见考试安排表),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定于5月9、10和16日三天。每位考生对应的分组和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见考试安排条。由于可能有个别考生缺考,考试当天安排的时间段有可能提前,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

二、    考试地点在华师本部实训中心3楼(地理楼对面)。

三、    请同学们务必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和考试安排条参加考试

四、    考试安排条由系发放给考生。请认真核对个人姓名和出生年月,如有错漏,及时到教学处更正。个别在外实习不能回来领考试安排条的同学,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查询考试时间,然后记下自己的考号,凭身份证、学生证和考号参加考试。请同学们互相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五、    为帮助考生更好的通过考试,教学处特邀请华师普通话测试站测试员范英琦老师为大家做考前辅导讲座。

讲座时间:4月23、24日下午5~6节(两次内容相同)

讲座地点:教学楼A211

点击进入 :普通话考试安排表

 

 

                                                教学处

                                          〇〇九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