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党建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因党建工作需要,我校面向社会,招聘党建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党建宣传工作、党委重大活动组织工作和部门日常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中共党员,政治方向坚定,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强。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历史(党史)、思想政治、中文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及理论研究能力。同等条件有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备较好思政理论研究水平和较好的文字表达与口头表达能力。
报名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论文、获奖证书、培训证明等扫描件)。
(2)电子版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3)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三、岗位待遇
按照广州商学院工资制度及标准执行。
四、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8日截止
五、面试时间
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简历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至zcxyrs@163.com ,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联系电话: 020-82872442
联系人: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