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12月广东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各位考生:
  接广东省高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通知,我校2015年下半年广东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至27日(星期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准考证按年级专业为单位颁发,各专业的年级学习部长于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向各学院(系)教务员领取准考证,请不要提前或推迟。
  二、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迟到考生的考试时间按公布的考试时间完成,不得延时。
  三、本次考试我校安排考前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共分8批进行。各科目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的批次、场次、时间和地点安排请见附件《广州商学院2015年12月广东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含模拟测试)考场安排表》,请考生参加模拟测试,以进一步熟悉考试软件及相关操作要求。模拟测试时间于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12:00~14:15、12月23日(星期三)12:00~14:15进行,模拟测试地点与正式考试的地点相同。
  四、本次考试为计算机无纸化形式考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特别严禁将书本、笔记和各种通讯工具带到座位上。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
  六、各学院(系)要认真做好本次考试有关备考工作,负责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通知到位。
  七、考试期间,各部门、各单位须注意保持考场周围环境的安静,减少对考场的干扰,共创良好的考试环境。
  八、我校考务办公室举报监督内线电话:8324、外线电话:020~82878483。
 
  附件下载: 关于做好我院2015年12月广东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doc
广州商学院教务处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