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广州商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21日,下学期注册时间为8月22日至8月23日,正式上课时间为8月24日。(8月24日至9月6日为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的复习考试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周正式上课时间为9月7日。)
  2.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业成绩。
  3.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在2020年8月24日-8月30日进行;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在1-4周进行。具体补考安排以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发布时间为准。
   二、教职工期末工作和放假安排
  1.教师应于7月15日前完成期末相关工作。线上考试课程的任课教师应完成评卷及试卷评卷复查工作,并上交考试成绩;下学期开学前需线下考试课程的任课教师应完成试卷命题、印制等工作。
  2.专任教师放假时间从7月16日开始,行政教辅人员放假时间从7月18日开始。暑假期间有评估工作任务的单位,要求在保证完成工作任务并通过验收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
  3.招生办公室负责做好招生宣传、录取工作。
  4.下学期,行政教辅人员于8月18日报到,专任教师于8月21日报到,各单位做好签名报到工作;人事处做好签到检查和情况汇总。
  5.教师节表彰大会拟定于9月10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拟定于8月16日召开(通知另发)。
  6.学校综合办公室统一安排学校暑假值班。
  7.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关单位要利用假期全面检查教学及生活设施,确保下学期正常教学及生活需要。
   三、注意事项
  1.暑假期间,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对暑假期间留校人员及外包单位施工人员的管理,如遇突发事件按相关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2.暑假期间,师生要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时刻保持警惕,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
 
广州商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