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7年上半年全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接广东省高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通知,我院2007年上半年广东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将于 200777(星期六)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74(星期三)各专业的年级学习部长向各系教务员领取准考证,准考证按年级专业为单位领取。请不要提前或推迟。

二、本次考试我院分5批进行,每批105分钟。各科目考试的场次、时间和地点安排请见《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077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安排表》(可在附件栏下载),每位考生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参加考试;迟到考生的考试时间按公布考试时间完成,不得延时。

四、本次考试为计算机无纸形式考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特别严禁把书本、笔记和各种通讯工具带到座位上。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

六、我院考务办公室举报监督内线电话:020-828760888508、外线电话:020-82878483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

                                          200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