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7年下半年全省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07年下半年广东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接省高校课程统考管理中心的通知,2007年下半年我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定于20081516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科目

本次考试设Ⅰ级和Ⅱ级,其中Ⅰ级为应用基础级,只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1个科目;Ⅱ级为程序设计级,开考Visual BASIC程序设计、Visual C++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3个科目。

二、      报考对象

我院非计算机专业未通过Ⅰ级考试的04级、05级、06级学生必须先报名参加Ⅰ级考试,同时可自愿报考Ⅱ级的1个科目;通过了Ⅰ级考试的学生可自愿报考Ⅱ级的1个科目。

三、      报名办法

1、各专业以班为单位,由班长向各系教务员领取报名表和报名信息卡,各班学生要严格按照学号位置在报名表上自己要报考的那个级别栏内亲自写上自己的姓名(姓名必须书写工整、准确),并缴交报名费。

2、报名信息卡每个班一张。信息卡上“姓名”一栏填写班级名称,“学生代号”一栏靠左对齐填涂班级编号(即学生学号的前7)信息卡上ABCD四个选项分别代表一个考试科目,报考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涂A项、报考VB程序设计的涂B项、报考VC++程序设计的涂C项、报考VFP程序设计的涂D项。

3、各班报名完毕后,请班长按学号顺序对号入座,用2B铅笔在报名信息卡上填涂各位同学的报考科目。报名信息卡不能折叠,一定要用2B铅笔填涂清楚,切勿涂错。各班级报名结束后,由班长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无误后统一将报名表、报名信息卡和报名费交到各系教务员处。最后由教务员收齐本系报名表和报名信息卡后交到教学处,报名费交到财务室。

四、      报名日期

我院报名截止日期为928(星期五),逾期不再办理。

五、      报名费用

按省高校课程统考管理中心的规定,报名费均为每人每科38元。

六、      注意事项

1、本次各个级别的考试同时报名,每人报考的级别务必不要搞错。

2、报考者的姓名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并核准,否则出现差错后果自负。

3、不要漏报外出实习或暂不在校的同学。

七、      考试日期

我院各科目考试日期定于200815(星期六),具体时间和地点请见准考证。

八、      考生须知

考试的准考证以班级为单位于考试前三天内由班长向教务员领取。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九、      成绩查询

2007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s://www.gcc.edu.cn:8081/jx/cj/login2.asp,考试成绩也可向教务员查询。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

                                                        2007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