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5月举办BEC考试进场须知

      广州商学院将于2023年5月在校举办剑桥商务英语考试。为做好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广州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入校要求:
       广商考点(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222号)的考生须按规定,统一从广州商学院北门进入考点,不允许非本校登记车辆进入校园,校园周边无停车点,考生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陪同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或在校门口聚集及长时间等候。
       公共交通路线:
       1.在天河客运站乘坐345路公交车到地铁汤村站下车(约2小时)
       2.乘坐广州地铁14号线或21号线到汤村站下车(D出口)
       此次考试,广商考点仅允许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准考证,考生在进出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规则:
       1.凡进入我考点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大于或等于37.3摄氏度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行入场检录,证件齐全,方可进场。
       3.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点仅允许考生每一场考试(笔试和口试各视为一场考试)单次进出。
       4.建议考生在规定到达时间的基础上,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时间到达考点。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0-32975019。
广州商学院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