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十大校园新闻”评选及宣传评优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处、各单位:


       为及时回顾与总结我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及重要事件,加强宣传引导作用,深化宣传工作建设,调动宣传队伍的积极性,树立宣传工作的先进典型,学院决定开展2012年“十大校园新闻”评选及宣传评优活动,有关安排如下:

 

       一、目的意义
       为加强学院宣传建设,调动宣传队伍的积极性,表彰本年度我院宣传工作上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鼓励我院师生继续为推动学院的宣传工作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二、评选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12年宣传工作总结,在总结工作经验基础上,挖掘本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典型,认真填写2012年“十大校园新闻”评选及宣传工作评优相关材料,2013年1月14日上午11:00前,向学院办公室文秘宣传科报送相关材料及表格,详情见附件。联系人:曹丽娟,联系电话:8506。

 

       三、奖项设置

       单位评选:

       1、十大校园新闻事件评选

       2、学院先进宣传工作单位,3名

       个人评选:

       1、优秀宣传工作者,5名

       2、优秀新闻通讯员,教工8名

       各单位须填写“十大校园新闻事件”评选表,可申报优秀单位奖项,可推荐1-2名优秀宣传工作者和通讯员。学院将根据上述奖项设置评选。

 

       四、评优结果处理

       根据上述奖项设置,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在校园网和《华师增城学院院报》报道。

 

       五、评优总结表彰

       学院初定于2013年1月16日召开2012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表彰本年度我院宣传工作上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具体通知另发)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2年“十大校园新闻”评选表.doc 
      2、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2年宣传工作评优表(单位).doc 
      3、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2年宣传工作评优表(个人).doc
                        

 

增城学院办公室
                        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