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2020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热忱邀请各企业(单位)派员莅临指导,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线下(免费)招聘会时间:
第一场: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9:00---14:00
第二场: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9:00---14:00
地 点:广州商学院第二田径场
规 模:每场80家企业
线上(免费)招聘会时间: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20日
模 式:线上(就聘了平台)
规 模:300家企业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广州商学院各二级学院
承办单位:广州精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平台:就聘了( www.jiupinle.cn
三、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日18:00至11月10日18:00
四、参会企业须知
本次招聘会采用“网络报名,现场招聘”的形式进行。网上报名的官方平台为就聘了( www.jiupinle.cn)。请用人单位自行登录“就聘了”,注册和发布招聘会岗位信息并选择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场次。经学校审核通过的企业,可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企业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3.
1.本次见面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流程报名,所有不按要求报名的企业,一律审核不通过。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登录(em.jiupinle.cn)→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平台审核通过→发布职位信息→选择广州商学院招聘会→选择拟招聘职位→审核通过→企业缴费→安排展位→告知企业展位号。
2.网上报名咨询:“就聘了”客服人员,咨询电话:020-38619082
3.企业配套设施:(1)提供一桌两椅(一个招聘展位);(2)提供2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午餐及饮用水;(3)赠送《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指南》。
4.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但需要自行准备单位招聘海报(展架式),参会单位住宿、交通、餐费(除招聘会当天午餐外)等费用自理。
5.参会资格审核:广州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20-82875862,联系人:黄老师。我中心审核后,将给审核通过的企业进行短信息通知审核结果、展位情况和参会注意事项(将会分2次不同时间段短信息的通知,请注意查收报名时留下的手机号码),同时会在官网公布名单。
五、疫情防控工作
1.到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所有到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时需出示身份证,提供实时更新的健康码,并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确认信息后方可进校;
4.疫情期间学校将严格控制到校招聘工作人员数量, 每家用人单位不超过2名工作人员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6.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7.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六、其他事项
1、毕业生信息资源详见附件1
2、交通指引详见附件2
3、企业参加招聘会流程详见附件3
 
广州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日